社區領袖嘉許荃灣警區人員



1 張相片




荃灣警區八月九日在荃灣警署舉行「二○一二年整體罪案情況 — 中期檢討簡報會」,出席者包括該區區議會主席及區議員、撲滅罪行委員會主席及委員、荃灣鄉事委員會主席及副主席、荃灣政務專員及荃灣少訊會長會主席等。

簡報會由警區指揮官林文榮主持,除簡述首半年的整體治安情況外,亦匯報「荃灣區二○一二年警政大綱」的成效。警區助理指揮官(行政)麥少芳向與會者簡介荃 灣警區二○一一年十月開展的「荃接觸」計劃,該計劃旨在識別和及早介入協助邊緣青少年,並採取跨界別、多機構的合作模式,希望將邊青引入正途。與會者對警 區積極推行多項防止青少年罪案的計劃均表示支持和讚賞。

會後舉行頒贈錦旗儀式。鄉事委員會主席鍾偉平、少訊會長會主席周厚澄、多名區議員及撲滅罪行委員會委員為表揚林文榮在兩年任期內令區內整體罪案銳降,以及 破案率穩步提升,在他離任前致送錦旗加以讚揚。警民關係組、反黑組、特別職務隊及特遣小隊人員均得到社區領袖致送錦旗,表揚他們的專業精神及出色表現。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