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 警察儲蓄互助社消息
第三十一屆周年聚餐



0 張相片




日期:二○一三年三月九日及十日

地點: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三樓匯星

時間:下午四時開始,晚上八時憑餐券入席

費用:社員每名三百元,家屬每名四百元(大小同價,一人一票)

截止:二○一二年十二月七日

本屆周年聚餐,不超過百分之五十的圍數將分配予社員以半圍或全圍餐券認購方式申請,同一張認購申請表的社員會被安排同坐一席,而每張申請表均作獨立處理。

有關「第三十一屆周年聚餐」詳情,請瀏覽www.hkpcu.org或留意該社宣傳海報。申請認購餐券的方法、條款和細則, 請參閱該社特定申請表。該社保留絕對權利隨時取消、增加或更改「第三十一屆周年聚餐」的參加 / 認購餐券方法、有關條款及細則,而不作另行通知。如有任何異議,該社董事會保留一切最終決策權。

第三十一屆周年聚餐特別領獎安排:

社員餐券將印有參加社員姓名,若中獎編號屬社員餐券,領獎者必須為中獎社員餐券上列明的社員本人,不得代領。領獎者必須出示身分證明文件,以供核實身份。 若中獎編號屬家屬餐券,則不在此限。未被領取的獎品,會作即時重新抽獎。就此項安排,該社董事會保留一切最終決策權。查詢:2399-7878(接通後按9字)與該社職員聯絡。





<< 返回福利版>>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