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 區警區「誠信管理」徵文比賽 



1 張相片




西區警區誠信管理工作小組七至九月期間舉行「誠信管理」徵文比賽,以推動警隊誠信管理及培養誠信文化,以及加強人員的專業質素。參加對象為該區的正規警 察、輔警及文職同事,而參賽作品形式包括詩詞、對白、短篇小說等。

比賽反應熱烈,共收到二十二份參賽作品,當中不乏詩詞、散文,更有英詩及潮語,盡顯參賽者的創意。西區警區管理層對參賽作品的水準給予高度評價,大會設 金、銀、銅及優異獎,對參賽者出色的作品予以鼓勵及肯定。

經西區警區管理層評分後,金獎由西區刑事調查隊第二隊人員奪得,得獎作品主題為「誠信樂言」;銀獎由西區分區特遣隊警長蘇國良奪得,作品主題為「警察的誠 信」;銅獎由香港仔分區雜項調查隊指揮官顏振峰督察奪得,得獎作品為「Integrity for You and Me...」;優異獎分別由香港仔分區特遣隊警員任嘉寶及赤柱分區雜項調查隊人員奪得,得獎作品為「誠。信。管。理」及「誠信管理 實任理念」。

西區警區往後會舉辦不同的活動以推廣誠信管理。欲欣賞得獎作品可瀏覽西區警區網頁。








<<返回簡 訊>>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