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界南線人處理小組經驗分享會



1 張相片




新界南總區自二○一○年五月成立線人處理小組以來,有效地為總區前線人員提供處理、篩選、招募及聯絡線人的支援服務,成功推動人員參與刑事情報收集工作。

為持續提高線人處理小組成員在處理線人方面的專業水準,新界南總區刑事部九月二十七日在其總部舉辦經驗分享會,逾四十名人員參與,反應熱烈。

分享會以工作坊形式進行,由新界南總區警司(刑事)許桂生帶領討論,與人員分享處理線人的經驗。分享會亦邀請了來自不同單位,在處理線人方面有豐富經驗的 人員擔任輔導員,透過案件分析、小組討論及經驗分享,鼓勵人員繼續積極參與,不斷學習,精益求精。

駐守新界南總區情報組的探員陳振球在會後表示,透過互動的討論及案件分析,讓參加者更有效地吸收相關經驗和知識,繼而改善處理線人的手法和技巧,還讓參加 者與不同單位人員交流心得,避免犯錯,提升自己的專業水平,令他獲益良多。


工作坊透過案件分析及小組討論,鼓勵人員積極參與。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