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屆粵港澳退役警務人員聯誼會



1 張相片




第二十屆粵、港、澳退役警務人員聯誼會十月二十三日至二十五日在廣東省江門市新會區龍泉渡假酒店舉行,今年輪值廣東省公安廳離退休警察協會為主辦單位。 粵、港、澳三地代表團分別由廣東省公安廳離退休警察協會會長舒偉侯、香港警務處退役同僚協會主席麥桂成及澳門退休警務人員協會會長李必祿帶領六十多人參 加。

活動節目豐富,包括座談會及聯歡晚宴。座談會上,團員積極分享有關粵、港、澳三地退役警務人員協會的主要活動,讓委員能從多角度認識退休活動的重要性。例 如粵方以節日歡聚、講座、文化交流及康體活動為重點;港方除組織文娛活動外,更參與義務工作,如退休講座、編寫集體回憶系列、與初入職人員介紹警務工作及 協助組織慈善賽跑等;澳方則以多地交流、生日聚會及康樂活動為主。

主辦單位安排團員參觀開平市自力村碉樓群、新會區小鳥天堂及江門市五邑華僑博物館,各人對古蹟文物及自然環境的保育十分欣賞。

是次聯誼活動獲江門市公安局、開平市公安局及江門市蓬江區公安分局宴請,席間各地代表歡聚一堂,暢談往事,交流經驗,增進友誼,並促進三地協會工作的發 展。


香港團隊及江門市公安人員遊覽開平市自力村碉樓群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