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港 澳三地體育交流 加強溝通合作



11 張相片



 
第十三屆粵港澳警察、保安體育交流會十月十六至十九日一連四天在澳門舉 行。交流會是三地每年的重要體育交流活動,三方警察、保安部隊的首長、高層官員及成員在交流會期間聚首一堂,增進彼此友誼及認識,進一步加強日後的溝通基 礎及合作關係。

今年交流會共有五個比賽項目,包括射擊、越野長跑、龍舟、足球及羽毛球。警隊共派出六十四名運動員參賽,並於越野長跑比賽中勇奪冠軍;射擊及龍舟賽則獲亞 軍。

官員賽事方面,水警總區指揮官劉業成與高級督察李國忠在網球雙打賽事施展渾身解數摘冠。代表港隊出戰官員射擊賽的助理處長(刑事)羅夢熊聯同大嶼山警區指 揮官歐陽照剛,亦以百發百中的驕人成績,奪得官員射擊賽冠軍。再者,帶領警隊參賽的警察體育事務委員會主席及副主席,助理處長(行動)黃志雄及警察學院院 長鄭仕廉,在保齡球賽中擊敗強勁對手,奪得第一名的佳績。

處長曾偉雄於賽事最後一日,走訪多個不同比賽項目,為警隊運動員打氣,並出席閉幕禮與廣東省及澳門保安部隊交流。





副處長(管理)馬維騄與中區助理指揮官石麗凌參與乒乓球賽。
 


警隊健兒在龍舟賽中出盡全力爭勝。


警隊贏得龍舟賽亞軍。



三地官員在網球雙打賽前合照,先禮後兵。



警隊跑手在越野長跑比賽 中奪冠。




三地人員在射擊賽中大顯身手。
 

警隊在射擊賽中獲亞軍。



警隊羽毛球運動員力戰澳門。



廣東(紅衣)代表攔截警隊球員的推進。




警隊與澳門(白衣)的足 球比賽非常激烈。








<<返回圖片專 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