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安全議會周年慶典



1 張相片




道路安全議會十月二十七日於九龍奧海城中心二期舉辦「2012年道路安全議會周年慶典」。

主禮嘉賓包括道路安全議會主席,副處長(行動)鄧甘滿、運輸及房屋局首席助理秘書長吳麗敏、運輸署助理署長梁德輝、道路安全宣傳運動委員會主席鄭錦鐘博士 及道路安全宣傳運動委員會前主席余錦基。

鄧甘滿致辭時指道路安全議會繼續以推廣四大主題為目標,包括反酒後駕駛、反藥後及毒後駕駛、單車安全及長者行人安全。該會今年已就推廣教育及宣傳舉辦了一 連串活動,以加强市民對道路安全的意識。他呼籲每名市民都為道路安全出一分力,向「路上零意外,香港人人愛」的願景邁進一步。

當日除展覽由中小學生、設計學院學生及長者所繪畫的道路安全標誌「蛋先生」外,亦邀請了倫敦奧運銅牌得主李慧詩、藝人糖妹及四名本地著名設計師繪畫「蛋先 生」,令慶典多添一份藝術色彩。其後表演嘉賓在台上傾談,並與台下的觀眾一起玩遊戲,向大眾宣揚道路安全信息。糖妹被任命為「道路安全大使」,並將與糖兄 為道路安全議會製作全新道路安全願景歌曲,為來年該會四十周年紀念揭開序幕。


2012年道路安全議會周年慶典各嘉賓舉杯祝酒。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