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區「滅罪先鋒」紙板警察登場



2 張相片




西區警區十月十九日舉行與社區領袖聚會及夜巡暨滅罪宣傳活動 — 「滅罪先鋒」紙板警察揭幕儀式。當日由西區警區指揮官林曉彤、中西區區議會主席葉永成、副主席陳學鋒、中西區滅罪會主席吳少強及南區滅罪會副主席陳文俊主 持揭幕儀式。「滅罪先鋒」將放置於區內不同地點以提高市民的防罪意識。

西區警區反三合會行動組主管督察梁鈺婷及雜項調查隊主管督察周嘉豪向來賓匯報西區三合會及區內持酒牌娛樂場所的情况。

匯報後,林曉彤帶領嘉賓到區內的酒吧、網吧及遊戲機中心巡視,並向嘉賓講解警方在巡查時的工作要點,嘉賓表示活動加深他們對警務工作的了解。

林曉彤感謝社區人士一直積極參與西區警區的滅罪宣傳教育工作,令警方在打擊和防止罪行方面的工作事半功倍。


林曉彤與社區領袖巡視區內娛樂場所情况。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