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島總區最佳保安服務選舉



1 張相片




港島總區防止罪案辦公室十一月二日假香港灣仔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港島總區最佳保安服務選舉2011-2012頒獎典禮」,嘉許過去一年在港島區內有傑出 表現和專業精神的保安及護衛從業員,以及表揚一些具備良好保安設施和提供優質服務的物業管理公司。同時,進一步推動及提升保安護衛和物業管理業界整體的質 素,與警方同心協力,保障市民的財產及家居安全。

今年收到逾一千四百多份參選表格,角逐一百個「優秀工商物業管理」及「優秀住宅物業管理」獎。另外,有二百名表現專業的保安員獲頒「優秀保安員」或「最佳 保安員」獎。當中十名有傑出表現的保安員更由保安及護衛業管理委員會、香港物業管理公司協會、港島四區撲滅罪行委員會及港島總區刑事總部代表組成的評審委 員會甄選為「十大最佳保安員」。獲獎人士於過去一年在防止罪案和保障客戶財產方面貢獻良多,包括協助警方拘捕爆竊、盜竊、刑事毀壞及風化案的匪徒。

積極支持及協助警方宣傳防罪信息的公司、團體、機構及學校代表亦獲邀出席今次活動,接受港島總區指揮官卓振賢博士的感謝。


卓振賢博士感謝保安人員及公司協助警方防止罪行。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