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九龍選出最佳保安員



1 張相片




東九龍總區防止罪案辦公室、保安及護衛業管理委員會和香港物業管理公司協會十月二十五日在慈雲山社區會堂舉行「二○一一至一二年度東九龍最佳保安服務選 舉」頒獎典禮。

三百多人出席頒獎典禮,獲獎人士包括四十一名優秀及最佳夥伴物業獎與物業管理代表、七十五名優秀保安員及二十七名最佳保安員。該二十七名最佳保安員中,選 出三名金獎、兩名銀獎及一名銅獎得主。金獎得主在將軍澳建築地盤擔任保安工作,憑著其果斷及臨危不亂的表現,協助警方拘捕四名爆竊疑犯。

頒獎嘉賓包括東九龍總區指揮官李建輝、保安及護衛業管理委員會主席湛家雄、香港物業管理公司協會會長鄺正煒,觀塘、黃大仙及西貢區撲滅罪行委員會主席,以 及東九龍各警區指揮官。

頒獎活動源於東九龍總區一項名為「伙伴行動」的防止罪案計劃,旨在加強公共屋邨對訪客的適當監察,防止爆竊案發生。李建輝希望前線保安人員多加巡查及留 意,提醒住戶注意家居保安。他強調警方一向積極與大廈保安公司聯繫,以打擊與大廈家居及追收債項活動相關的罪案。

此外,東九龍總區亦希望透過選舉,推動業界提升保安水平,減少罪案發生。


李建輝感謝金、銀及銅獎得主協助警方滅罪。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