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警獲社區領袖致送錦旗



1 張相片




本港月前受十號強颱風「韋森特」吹襲,水警海港警區沿岸一帶及海面風速持續達颶風程度,其破壞性及廣泛性是近二十年罕見,令船隻受到不同程度的破壞,以及 發生多宗海上意外。

水警人員一向致力保障市民生命財產,風暴期間,他們緊守崗位,在驚濤駭浪中處理被風暴破壞及擱淺的船隻,以及拯救多名墮海者。

多個社區組織為表揚水警海港警區人員在颱風吹襲期間的專業表現,十月五日在水警海港警區總部頒授錦旗,出席儀式人士包括離島區區議會主席周玉堂、南區區議 會副主席陳富明、南丫北鄉事委員會主席陳連偉、港九電船拖輪商會永遠會長郭志雲、香港漁民團體聯會主席張少強、香港漁民互助社主席林根蘇及香港仔漁業海鮮 商會會長陳志豪。他們感謝人員,並對上述工作表示肯定及致以崇高敬意。頒贈錦旗儀式後,嘉賓與人員互相交流,並就區內的發展和雙方關注的事項交換意見。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