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 要內容



警 察公益金慈善夜
展示警隊專業精神與社會承擔






行政長官 梁振英和處長曾偉雄出席十一月二十三日及二十四日,在警察學院舉行的「香港警察公益金慈善夜二○一二」行政長官之夜及處長之夜,與數百名嘉賓欣賞精彩演 奏、演練和技能示範之餘,共襄善舉。







行政長官在處長的陪同下接受 敬禮,慈善夜的表演隨即展開。




該項活動由警隊和香港公益金聯合舉辦,為社會上有需要的人士籌募善款,同時藉此顯示警隊承擔社會責任,致力與市民攜手服務社群的決心。

為配合演出,警察學院校園化身為一個明亮舞台,滿載聲、光和動感。觀眾欣賞長達七十分鐘的表演,包括警察樂隊和輔助警察樂隊金曲演奏、警犬隊和反恐精英的 特警隊,以及警察機動部隊的精彩示範。

油蔴地街坊會學校非華裔學童組成的合唱團,穿上民族服裝為觀眾表演歌舞,而剛投身警隊的學警則示範無口令步操,展示他們的嚴守紀律和步操技巧。

梁振英在行政長官之夜結束後與嘉賓在晚宴上會面。曾偉雄則於翌日處長之夜節目後安排酒會,招待出席的分區撲滅罪行委員會主席及委員、少年警訊名譽會長、警 察褔利基金主要捐款者和香港公益金委員,感謝他們的支持和參與。

九百多名來自弱勢社群的人士、兒童癌病基金的兒童和義工、因公受傷的警員和家屬,以及表演者的家屬則獲免費招待,欣賞十二月二十二日舉行的警察公益金慈善 夜預演。

公益金慈善夜由中銀香港慈善基金贊助,為香港公益金籌得善款約四百萬元。

(圖 片刊中間彩頁)









《警 聲》編輯委員
警察公共關係科總警司(主席)
黃國偉
警察公共關係科總新聞及宣傳主任 周黃秀玲
警察公共關係科首席新聞主任(宣傳及刊物) 梁婉淑
港島總區訓練及職員關係主任
李占安
東九龍總區訓練及職員關係主任 陳霞
西九龍總區訓練及職員關係主任
何耀昌
新界北訓練及職員關係主任 鄧舜仁
新界南總區訓練及職員關係主任
李永強
水警訓練及職員關係主任 鍾詠儀
刑事總部總督察 梁領群
警察學院出版及行政經理 張佩玲
員佐級協會代表 龐植輝

編 輯部
 
編輯: 譚子華(2860-6171)
 
記者: 鄧慧中(2860-6172)
歐陽渝(2860-6173)
 
攝影: 阮小芹(2860-6174)
葉兆奇(2860-6175)
 
傳真機號碼: 2200-4309
 
地址: 香港灣仔軍器廠街一號
警察總部警政大樓十樓
 
警隊網頁網址: www.info.gov.hk/police/offbeat
 
電子郵件地址: sio-off-beat-pprb@police.gov.hk
 
下期截稿日期: 二○一二年十二月十日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