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開 招募「知識管理大使」



0張相片




警察學院現正接受各同事申請,以志願性質加入成為「知識管理大使」,與知識管理先鋒和警察學院知識管理小組攜手,共同為警隊知識管理的發展作出貢獻。知識 管理大使的角色是「以公餘義務形式協助知識管理先鋒或警察學院知識管理小組籌辦、推廣、進行各項知識管理發展計劃」。新一屆知識管理大使的任期由二〇一三 年一月一日至二〇一四年十二月三十一日。現任的「知識管理大使」亦須要在是次公開招募提交申請。

被委任的知識管理大使將有機會被推薦參加本地或海外有關知識管理的課程或研討會。另外,為了鼓勵持續貢獻,警察學院管理層會向有傑出貢獻的知識管理大使發 出適當的書面讚揚。

有興趣的同事可從以下路徑下載申請表和有關資料:警察內聯網 知識管理 知識生活 招募知識管理大使

請把已填妥的表格於十二月七日或之前以傳真(2200-4453)或 電郵(kmo@police.gov.hk)寄回警察學院研究中心(經辦人:知識 管理主任)。

如有任何疑問,請與研究中心知識管理主任梁英健(2860-2392) 聯絡。





<<返回簡 訊>>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