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 事部聯絡聚會 鞏固策略夥伴關係



1 張相片




助理處長(刑事)羅夢熊十一月十六日主持刑事部周年聯絡聚會,約六百名來賓雲集警察總部,場面熱鬧,人數是歷年來最多的一次。 嘉賓包括內地和海外執法機構、使館、銀行界、金融界和其他政府部門的代表。

羅夢熊致歡迎辭表示聯絡聚會為刑事部人員提供機會,進一步認識其他部門的工作夥伴,更可鞏固彼此的關係和加深了解,可謂別具意義。

他指出,香港在很多方面的表現十分理想,尤其在安全及保安方面,更值得一讚。以二○一二年全球繁榮指數排行榜為例,香港排名十八,屬亞洲城市中的佼佼者。 他補充,香港的傑出成就,實有賴人員的不懈努力、社區各界的全情投入和策略夥伴的衷誠合作,缺一不可。警隊會群策群力,使香港繼續成為市民安居樂業的理想 地方。

刑事部轄下各科亦擺放展版,讓來賓了解該部歷年在執法和聯繫合作夥伴方面的成果。

羅夢熊感謝嘉賓多年來對刑事部打擊犯罪活動的支持。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