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 員出席國際警察協會世界會議



1 張相片




國際警察協會九月四日至九日在以色列埃拉特舉行第二十次世界會議。國際警察協會(香港)兩名成員高級督察洪毅及警署警長陳劍明與六十個國家代表一同出席會 議,討論國際警察協會未來的發展及選出常任理事會的成員。

會議由國際警察協會國際會長及埃拉特市長揭幕。香港代表在席上就國際警察協會的經驗交流意見,並結識來自不同國家的警務人員。會議結束後,國際警察協會 (香港)十二名成員參加由國際警察協會(以色列)舉辦的友誼周參觀活動。

陳劍明加入國際警察協會快十年,這是他第二次參加該協會的世界會議。他說:「國際警察協會是聯合國經濟暨社會理事會非政府組織諮詢(特別)委員,旨在推動 成員國之間的友誼。每年,很多國際警察協會分區為成員舉辦不同的文化活動。參加國際警察協會後,我有很多機會結識不同國家如俄羅斯、澳洲、以色列、德國及 英國的警務人員。如同事希望加入國際警察協會,請瀏覽香港分會網頁www.ipa-hksar.com。」



洪毅(右)及陳劍明 (左)出席國際警察協會世界會議,與其他成員交流經驗,獲益良多。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