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 艇分區人員參與
新加坡警察訓練課程



1 張相片




六名小艇分區人員十月八日至二十六日,參與新加坡警察海岸衛隊轄下的特遣中隊為期三周的訓練課程,以進一步提升小艇分區應付緊急事故時的海上應變能力。

特遣中隊與小艇分區的主要職能很接近。在過往十多年間,藉每年的交流訓練,特遣中隊與小艇分區已建立緊密的訓練夥伴關係。在訓練期間,六名人員被安排參與 一些選定的訓練項目,包括:高速船隻操控技巧、海事相關的破門方法、戰術性登船技巧和船上近距離戰術運用及自衞術。他們亦與特遣中隊人員交流經驗。從受訓 項目中所獲取的資訊、知識及各項技術,均對小艇分區發展成為水警總區的衝鋒隊有很大幫助。

水警總區副指揮官穆敬賢於人員受訓完結前訪問新加坡警察海岸衛隊,並會合總督察羅家康率領的六人受訓團隊,出席訓練課程的結業典禮。


人員準備接受高速船隻操控技巧訓練。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