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九龍總區刑事調查工作坊



1 張相片




為提升前線刑事調查人員的專業水平及調查能力,東九龍總區三月舉行了第一輪刑事調查工作坊,參與者均對工作坊的內容有正面評價,認為有助提升日常工作專業 能力,故該總區十月再次在啟德行動基地舉辦兩日的第二輪刑事調查工作坊,超過六十名來自東九龍各警區刑事調查人員及特別職務隊人員參與。

是次工作坊,由東九龍刑事總部警司單志成及總督察王信誠負責策劃。內容包括:刑事案件調查重點、經驗分享、電話騙案、科技罪案初步支援小組工作、發送罪案 消息的重點、虐兒案件及易受傷害證人等。工作坊透過互動的教學形式、小組討論、經驗分享,溫故知新以加深及鞏固人員對刑事案件調查的技巧及認知。

東九龍總區高級警司(刑事)余嘉麒在課程完結致辭時與人員分享他的刑事工作經驗,並鼓勵人員與時並進,提高專業水準,精益求精。


余嘉麒與人員分享他的刑事工作經驗,並鼓勵人員提升知識及專業。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