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英文學會續辦
「具督察潛質人員延續面試工作坊」



1 張相片




由於去年反應熱烈,警察英文學會今年繼續舉辦「具督察潛質人員延續面試工作坊」,向會員提供英語面試技巧及練習機會,使參加延續面試的會員作好準備。

工作坊十月十八日晚上在警官會所舉行,並邀請五名已退休的高級警官:James Elms、Chris Jones、Stewart Kavanagh、Russell Mason及 Kavan Cooper任評審嘉賓,與會員分享他們評審的準則及面試要注意的地方。

在工作坊進行小組討論環節時,參與者分成五小組,對有關警隊政策及社會時事議題作出討論。每小組由一名評審嘉賓觀察整個討論過程,然後對參與者的表現給予 意見,提出改善建議。

參與者對工作坊有很高的評價,認為能給予他們英語面試技巧及寶貴經驗,嘉賓的指導和分享使他們獲益良多。

最後,外務副會長總督察郭美森鼓勵參與者要學以致用,持續練習,以改善個人的英語能力,亦有助提升警隊服務質素。該會將繼續舉辦更多英語工作坊,請留意該 會公布。


參與者認為工作坊有助改善他們的英語面試技巧。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