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警區辦工作會議
強化警、校合作關係



1 張相片




由東區警區副指揮官李永光帶領的「東區警區青少年罪行工作小組」積極策劃及制定有關處理東區青少年罪行的策略及方向,並以全方位、跨部門及多機構合作模式 解決青少年罪行問題。小組成員包括東區警區、教育局、社會福利署、東區中學校長、東區家長教師會聯會及區內青少年服務機構。

小組十一月八日舉行二○一二至一三學年首次工作會議。當日區內三十三間中學均派代表出席會議,包括校長、副校長或訓導主任,連同其他成員,與會人數五十餘 人。

東區警區情報組督察蕭政廉及反黑組高級督察謝子坤深入淺出地剖析區內涉及青少年和學生的罪案情報及趨勢,講解警區打擊青少年罪行的行動。東區警民關係主任 陳偉基簡介該警區的青少年計劃及東區少年警訊活動,並鼓勵校方推動學生參與。其後,專業社工分享所屬機構提供的青少年支援服務。

會後設茶敘,讓校方與人員、教育局、社會福利署及青少年服務機構等代表進一步交流,加強溝通。中學代表均表示會繼續支持東區警區有關活動。


李永光感謝區內持份者與警方攜手打擊青少年罪行。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