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 桌球會「紀律部隊邀請賽」摘冠



1 張相片




警察桌球會主辦的「紀律部隊桌球邀請賽」已踏入第四屆。今年的參賽隊伍包括海關、入境處、消防處和懲教署。桌球會代表顏偉雄、何銘恩、歐俊東、李沛聰、余 志強、吳劍雄及退休警長杜耀坤球技不斷進步,今屆獲得總冠軍。賽事期間,會方獲香港桌球總會派出註冊球証作為義務裁判。

警察桌球會的代表在分組賽中,不敵消防處落入負方作賽。幸好,在準決賽中,隊員表現超水準,擊敗上屆冠軍隊懲教署進入決賽。在決賽當曰,警察代表隊繼續超 水準發揮,擊敗海關摘冠。

賽後,由新任警察體育事務委員會主席東九龍總區指揮官李建輝頒發獎盃予各得獎隊伍。他讚賞警察桌球會各委員在警隊內推動桌球運動所作出的努力及與其他執法 部門在工作以外建立溝通平台,並鼓勵委員繼續舉辦更多桌球活動,推動警隊內的健康生活。





  • 只有中文版




<<返回康體消 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