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仔社區讚揚一百三十三名人員



1 張相片




「2012年度灣仔區警星選舉」十一月二十六日舉行頒獎典禮。選舉由灣仔區撲滅罪行委員會和灣仔警區合辦,民政事務處協辦,目的 為提供一個渠道予區內居民表揚卓越的人員,藉此提高前線人員的士氣。

灣仔區撲滅罪行委員會主席陳慶明與評審小組成員選出一百三十三名駐守特遣隊、雜項調查隊、刑事調查隊、反黑組及特別職務隊等人 員,涉及的案件種類繁多,性質各有不同,包括爆竊及盜竊案受害人感謝人員將賊人繩之於法;亦有業主讚揚人員在大廈掃蕩販毒活動, 改善治安和衛生環境。

灣仔區撲滅罪行委員會與灣仔警區人員攜手打擊雜項盜竊罪行。灣仔警區自年初起策略性打擊雜項盜竊罪行,從加強教育、宣傳、情報搜 集及執法多方面著手。其中,灣仔警區與灣仔區撲滅罪行委員會於修頓球場加強宣傳,提醒在球場運動的人士,小心保管個人財物,免招 損失。


灣仔區撲滅罪行委員會成員選出一百三十三名卓越人員。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