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嶼山警區榮獲
「社會資本動力獎標誌」



1 張相片




大嶼山警區榮獲「社會資本動力獎標誌」。頒獎禮十一月二十三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由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主禮,社區投資共享 基金委員會主席楊家聲頒獎,共一百二十一個單位獲該榮譽。

社會資本動力獎由勞工及福利局轄下的社區投資共享基金主辦,目的是表揚及嘉許對香港社會資本發展有貢獻的企業,從而推動現代社會 發展。而大嶼山警區獲「東涌安全健康城市」(東安健)提名參選。「東安健」是大嶼山區內的非政府機構,與區內不同持分者及團體舉 辦康樂活動及設立社區設施,大嶼山警區是其中一個合作夥伴。「東安健」最近與大嶼山警區攜手合作設立及推動「守護天使」,以加強 區內保安及防罪,灌輸青少年正面價值觀,以及支援精神復康人士工作。

大會評審認為大嶼山警區在「社會網絡」、「互惠」、「信任和團結」、「社會凝聚和包容」、「社會參與」及「資訊和溝通」各方面均 有卓越成績和貢獻,並鼓勵員工多與社區不同背景的人士及機構交流,從而建立互信的關係,團結各方力量推動社會前進。


「東涌安全健康城市」負責人離島區議會副主席周轉香恭賀大嶼山警區獲獎。





  • 只有 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