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警區優秀人員獲嘉許



1 張相片




為表揚人員的優秀表現及配合總區支援前線的方針,旺角警區十一月九日在旺角警區警官餐廳舉行每年一度的優秀警務人員頒獎儀式。逾 百人出席頒獎儀式,包括油尖旺區議會成員、油尖旺區撲滅罪行委員會成員、少年警訊榮譽會長會主席、學校校長、非政府組織和本地團 體代表及獲獎人員家屬。

油尖旺區撲滅罪行委員會主席陳少棠、西九龍總區指揮官范錫明及旺角警區指揮官江偉智分別頒發證書予二十三名獲獎人員及六名地區組 織代表。

范錫明致辭時指出旺角警區一直致力推動社會各階層參與防止及撲滅罪行活動,包括成立「油尖旺滅罪耆兵」,讓長者在休閒時間服務社 會,向街坊鄰里宣傳防罪信息。

獎項共分為九個類別,個別人員的表現須接受各種不同的評核,除獲上級推薦或公眾表揚,亦要得到同僚認同,以及展示力求改善服務的 承諾和積極的工作態度:

1.

全年最佳表現軍裝巡邏警員:警員陳啟智
2. 全年最佳表現軍裝巡邏小隊:特遣隊

3. 最優質報案室服務獎


最優質報案室警員獎:警員吳鳳儀


最優質報案室隊伍獎:行動及支援第二隊

4.
最專業交通警政獎:警長吳傳銘及高級交通督導員朱惠玲

5.
最佳社區警政獎


油尖旺滅罪耆兵:警長王曜維、林鎮雄及趙崇基;旺角街坊 會、旺角賢藝社、 油尖旺婦女會與油尖旺新動力


青年行動:警長許子良、郭綺娜、警員梁浩鈞、朱俊彥及陳啟 智;奮進行動(足球及欖球)

6. 最佳區特別職務隊警員獎


最佳區特別職務隊警員獎:警員蔡永耀


最佳區特別職務隊獎:特別職務隊第一隊

7.
最優秀支援前線人員獎


個人獎項:文書主任何嘉儀


隊伍獎項:總督察馬綺玲、警長林華平、偵緝高級警員黃展 祥、警員馮蔚文、劉志堅、陳晉昇及譚百勤

8.
最專業刑事調查小隊:重案組第二隊及刑事調查隊第九隊

9.
最專業刑事調查警員獎:偵緝高級警員倪錫添及偵緝警員關源 威


范 錫明恭賀「最佳社區警政獎」得獎人員及社區人士。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