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招募日吸引千七份申請



1 張相片




警隊十二月二日在警察總部舉辦「警察招募日暨警務督察招募快線2012」,收到約一千七百份申請。

活動提供一站式服務,包括為投考見習督察的人士進行初步遴選(量度身高、體重和視力測試)和安排筆試;以及為投考學警的人士進行初步遴選和即時安排參加小 組面試。

當天的活動亦包括四場分享講座,讓投考人士對警務工作有更深入的認識,作出更好的準備。警隊會物色與警隊的價值觀相近的投考人士。人力資源科總警司張靜在 分享講座上表示,投考人士需要有誠信、有承擔及具備獨立思考能力。

二○一二至一三財政年度的招募目標為一百八十名見習督察及八百九十名學警。截止十一月三十日,警隊已招聘九十九名見習督察及五百一十名學警。警隊亦將於二 ○一三年一月三十一日至二月三日參加教育及職業博覽,有興趣人士可到灣仔會議展覽中心參觀。


助理處長(人事)吳徐鳳英於講座上分享投考警察的心得。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