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結精英」藉體操宣揚滅罪信息



1 張相片




「憑自我、硬漢子,獻出一生痴....。」屯門警區與屯門區撲滅罪行委員會及嶺南大學長者學苑合辦的「屯結精英」長者滅罪大使計劃於屯門大興邨教導隱蔽及 獨居長者舞動「長者滅罪操」,以舞蹈體操連繫警方與市民,在區內宣揚滅罪信息,營造鄰里齊滅罪的社區力量。

有見長者一向喜歡以集體舞蹈或體操來鍛鍊身體,屯門警區特別邀請嶺大長者學苑導師為「屯結精英」度身設計了一套切合長者體能的「長者滅罪操」,配合耳熟能 詳的警訊主題曲,以精英大使為先導,向家人、鄰里和各屋邨社區推廣滅罪體操,希望藉一同鍛鍊身體,提升隣里互助意識,牽動全城齊心滅罪的互助精神。

另外,大使十一月二十四日參與「攜幼護老,鄰里顯關懷」的家居保安工作坊,連同嶺大學生及區內婦女到大興邨推廣滅罪教育,並邀請邨內隱蔽及獨居長者一同享 用茶點、唱歌和遊戲。多名大使表示計劃很充實,除接受一系列培訓外,又透過參觀警署與警隊近距離接觸,對警務工作有更多認識。


學習「滅罪操」,以舞蹈體操形式宣揚滅罪信息。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