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九龍「滅罪無國界才藝比賽」



0 張相片




西九龍總區一向重視社區和諧,致力推動區內非華裔人士及本地居民的融洽相處,並鼓勵他們積極參與區內各項健康活動。西九龍總區防止罪案辦公室聯同西九龍護 青委員會,十一月十日假尖沙咀街坊福利會會堂舉辦別開生面的「滅罪無國界才藝比賽」,以促進多元的文化交流和溝通,增強彼此的認識,提升個人自信及對社區 的歸屬感。比賽同時以滅罪為主題,務求提高非華裔青少年的防罪意識,加強他們協助警方撲滅罪行的動力。

比賽吸引了一百 六十五名來自區內學校及非牟利團體的青少年組成十七支參賽隊伍,場面熱鬧。來自印度、巴基斯坦、尼泊爾、泰國、菲律賓和本地隊伍以不同表演形式,包括樂隊 組合、歌舞劇、民族舞、話劇以及舞獅等競逐,各具民族特色,並將防罪信息透過輕鬆的手法帶給觀眾。

當日有五百名觀眾到場支持,而來自西九龍四區少年警訊的啦啦隊更不停為各參賽隊伍吶喊助威,台上台下均氣氛熱烈。

西九龍總區指揮官范錫明及護青委員會主席梁麟博士為節目主禮。而一眾非華裔小朋友為嘉賓送上尼泊爾傳統花串,代表無限祝福。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