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警隊流動應用程式」推出1.2版



0 張相片




警隊今年七月十八日推出首個「香港警隊流動應用程式」,用戶可透過智能電話下載,隨時隨地獲取警隊最新資訊。應用程式推出後,累積下載數字已超過四萬七千 次。用戶的評價十分正面,對程式的平均滿意度達四分以上(評分由一至五,五為最高分)。

警隊十月九日推出應用程式的1.1版,加入「澄清 / 回應傳媒查詢或報道」的資訊,有助用戶詳細了解警隊對傳媒報道的澄清或回應。

為進一步優化程式,警隊十二月七日推出1.2版,將現有的「新聞公報」分為五個類別,包括刑事、交通、失蹤人士、公眾活動及其他。用戶只需輕按新聞公報類 別的相關圖示,便可獲得有關的信息。與此同時,警隊公眾網頁內的「新聞公報」欄亦已作出相應分類。

想體驗「香港警隊流動應用程式」,請即到「App Store」或「Play Store」下載有關程式。己安裝應用程式的用戶只需透過其智能電話內的「App Store」或「Play Store」便可輕鬆進行更新。

如欲了解詳情,可登入警隊網頁www.police.gov.hk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