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埗演講比賽推廣誠信文化



1 張相片




深水埗警區對推動警隊誠信管理策略及培養誠信文化一直不遺餘力,去年十一至十二月期間舉辦「2012興趣 /才華分享」演講比賽,以提升前線人員的演說技巧及自信心,促進朋輩關係,以及推廣「健康生活文化」的信息。

活動獲「增進警隊表現計劃」撥款資助,令活動得以順利進行。賽事吸引十三名分別來自深水埗警區不同單位的人員,以個人或組合形式參賽,並以個人興趣或才華 為題材,作演講比賽。大會設金、銀、銅及優異獎,鼓勵及表揚出色的參賽者。

經評審小組評分後,冠軍由長沙灣分區第一巡邏小隊警員張靜文及林駿傑的組合奪得,他們用流利普通話介紹學習「普通話」的秘訣,內容生動有趣,贏得全場掌 聲;而長沙灣分區第三巡邏小隊警員梁政隆,以分享「電影後期製作」為題獲銀獎;至於銅獎得主是深水埗分區第四巡邏小隊警員陳俊杰,主題是介紹「保齡球」運 動。

深水埗警區指揮官趙啟丁十二月十二日主持頒獎典禮,獲獎人員均表示透過比賽,除可訓練個人的演說技巧及增強自信心外,還可與朋輩分享個人興趣或心得,希望 警隊多舉辦類似活動,共同推廣健康生活文化。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