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區禁毒盾海濱滅罪跑



1 張相片




由中區警區及中區少年警訊名譽會長會主辦的「第二十三屆中區禁毒盾海濱滅罪跑暨嘉年華」,去年十一月十八日在中環 9、10 號公眾碼頭旁的廣場至添馬公園一 帶舉行,由中西區民政事務署理專員紀麗婷、中西區區議會主席葉永成、中西區撲滅罪行委員會主席吳少強、中區少年警訊名譽會長會主席林栢昌、保安局禁毒處助 理秘書長徐逸、港島總區指揮官卓振賢博士、中區警區指揮官郭蔭庶及一眾主禮嘉賓進行起步儀式及頒獎典禮。

參賽健兒多達一千六百名,分別來自香港各區的少年警訊、學校、工商團體及紀律部隊等。 此外,更邀請澳門少年警訊、澳門童軍及澳門少年飛鷹會代表參加,以增進兩地青少年的認識,並交流禁毒及滅罪信息。嘉年華除了是有益身心的活動外,更重要的 是將禁毒信息宣傳給年青人。

嘉賓進行起步儀式。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