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區警區抗毒活動迎長假



1 張相片




中區警區在聖誕及除夕前到蘭桂坊一帶酒吧及食肆派發抗毒宣傳品,呼籲市民,特別是年青人,在節日假期要提高警覺,遠離毒品。

中區警區推行一系列宣傳抗毒活動,除舉辦「中區少訊抗毒大使」、「中區『禁毒盾』滅罪跑」外,並在街頭當眼處張掛抗毒宣傳橫額。日前,趁長假前夕連同中區 少年警訊在中區一帶酒吧及食肆推廣抗毒信息,活動獲禁毒處、禁毒常務委員會、中西區區議會及中西區撲滅罪行委員會支持。

出席人士包括禁毒專員許林燕明、禁毒常務委員會主席石丹理教授、中西區區議會主席葉永成、中西區政務專員周可喬、中西區撲滅罪行委員會主席吳少強、中區少 年警訊會長會主席林栢昌及中區警區指揮官郭蔭庶,聯同各會成員及二十多名「中區少訊抗毒大使」,一行五十多人在蘭桂坊一帶派發禁毒宣傳品。

葉永成呼籲食肆、酒吧東主及店員如發現有關毒品活動的任何資料應盡快向警方舉報;而林栢昌帶領「中區少訊抗毒大使」齊聲高呼抗毒口號,帶出青少年對毒品說 「不」的決心;吳少強除向食肆酒吧客人遞過禁毒宣傳品外,還不忘提醒他們小心個人財物;而身兼中西區旅遊事務小組顧問的滅罪會委員李應生更不忘向在場的遊 客推廣區內景點。

中區警區人員及「中區少訊抗毒大使」與嘉賓齊聲向毒品說「不」。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