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 網球隊勇奪全國冠軍



1 張相片




由中國前衛體育協會主辦、廣東省公安廳及深圳市公安局承辦的「全國大城市公安機關首屆網球比賽」,去年十二月六至八日在深圳市龍岡體育中心舉行,來自公安 部直屬機關,北京、天津、上海、重慶四個直轄市公安局,廣東、遼寧等十五個省、自治區公安廳,深圳、杭州等九個省會城市及大城市公安局,香港、澳門警方共 三十一個代表隊近四百名運動員參加比賽。

在領隊高級警司鄭德明及隊長總督察莫慶榮帶領下,經過三天的激烈角逐,香港警隊網球代表先後擊敗上海、貴州、天津及內蒙古,進入決賽,最後擊敗廣東隊奪得 團體賽A組全國冠軍。廣東隊和安徽隊則獲亞軍和季軍。

此外,助理處長劉業成顆拍高級督察李國忠在領導雙打邀請賽中擊敗各省市代表摘冠。

是次比賽別具意義,既鞏固警隊和各省市公安機關的友誼,更可透過網球運動,加強兩地文化體育交流及提高人員身體質素。

下屆「全國大城市公安機關網球比賽」將於湖北省武漢市舉行。









<<返回康體消 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