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險 會馬拉松行山比賽



0 張相片




警察歷險會一年一度的越野馬拉松行山比賽是一項以野外定向形式進行的競賽,參賽者以兩人為一組,於兩日一夜內帶備所需的行山、露營及煮食裝備,在最短時間 內到達各個預設的檢查站,全面考驗參賽者的山藝技巧、體能、毅力及團隊精神。

今年的比賽已踏入第三十六屆,並於去年十二月八至九日於八仙嶺及烏蛟騰郊野公園舉行。今屆設五十公里的賽事讓公開組、先進組和女子組的專業行山健兒競逐, 並特設一條約三十公里的路線給體驗組的行山初哥感受箇中樂趣。賽事反應熱烈,逾八十支隊伍參與。

第一天的賽事於上水警署作起點,由警察歷險會主席李康民主持開步儀式。各參賽隊伍穿越八仙嶺郊野公園,於當晚到達涌貝營地紮營煮食及稍事休息,翌日再完成 餘下烏蛟騰郊野公園的路程,最後到達終點警察大美督活動訓練中心。各組別的獲獎隊伍最終順利誕生,並由新界北總區指揮官周國良頒獎。

李康民表示今屆賽事得以順利舉行,全賴各執行委員和義工的的籌備,以及所有參賽隊伍的參與,他衷心希望大家能繼續支持歷險會的活動。


  • 只有中文版





<<返回康體消 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