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 老人探訪迷你欖球組



 




去年十二月十六日在警察迷你欖球組的例行訓練期間,聖誕老人忽然到訪,為小球員在假日前最後一課操練添上意外喜悅。聖誕老人揹著滿滿一大袋禮物,突然出現 在小球員的綠茵園地,小球員無不興奮。聖誕老人所帶來的喜悅,連在場的家長都難掩興奮。

迷你欖球是警察欖球會為推廣健康生活而組織的一項活動。自二○一一年六月推出以來,警察迷你欖球組不斷壯大,由出席第一課訓練的九人,發展至今天近一百三 十名小球員,而球員人數正每周增長。迷你欖球旨在為十一歲以下孩童提供一個優質環境,訓練心智、體能及技巧,同時在安全環境下學習英語,結交新朋友。

迷你欖球由合資格的欖球教練主教及該會會員指導。周日早上十時至十一時三十分於警察體育遊樂會進行操練。歡迎有興趣讓子女參與迷你欖球訓練或本身有興趣參 加欖球活動的人士,電郵到hkprugby@gmail.com與 警察欖球隊聯絡。










<<返回康體消 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