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 謝欄



0張相片




致警務處處長:

本人今次特意來信向警員33860、4850、11737及14306表示衷心的感謝及嘉許。於二○一二年十二月十四日傍晚六時,本院舍一名八十歲的女院 友梅婆婆晚飯後獨自落樓下散步。大約一小時後,梅婆婆於附近一帶迷路,未能自行返回本院。

當晚天氣寒冷,她獨自一個留在街上感到寒冷和擔心之際,幸好有警員在附近一帶巡邏,而且細心觀察到梅婆婆並且上前協助。由於梅婆婆的記憶力較差,忘記本院 舍的名稱及地址,只能形容院舍附近的環境,例如在公園對面,附近有間士多,少車輛等,令你們要花更多時間於區內逐間查問,最終安全地護送梅婆婆返回本院 舍。你們有效率及超卓的表現,同時具有關懷社區、樂於助人及專業精神,令本人與梅婆婆非常感激。

本人雖然今次只接觸到幾位警員,令我深深體會到香港警務人員處事認真及實幹,而且大大提高了我對香港警隊的信心。

護老中心 張女士

(編按:信中表揚的人員為九龍城分區軍裝巡邏第四小隊警員符永智、鄭偉健、劉瑩凱及羅淑萍)


《感 謝欄》傳遞市民對人員及警隊的感受。




<<返回讀者來 函>>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