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處長馬維騄感謝文職人員
緊守崗位 支援警隊工作



1 張相片




副處長(管理)馬維騄與財務、政務及策劃處處長葉文輝和警察政務秘書陳黃紉蘭二月二十七日與警隊六個文職人員工會代表舉行午餐聚會。出席者包括警察翻譯主 任協會、警察通訊員協會、香港交通督導員工會、警務處電訊技術人員工會、警務處第一標準薪級員工協會及警務處文職人員工會的主席、副主席及幹事共二十多 人。

馬維騄致辭時表示警隊工作日益繁重,幸得各員工包括警務和文職人員緊守崗位,克盡己職,為達致警隊的目標努力不懈。他更衷心感謝文職人員的支援,竭誠為警 隊服務。

馬維騄又表示,他出任副處長(管理)一職後首次舉行午餐聚會及與文職人員工會代表會面,期望將來有更多機會與工會代表溝通和合作。他希望各文職人員工會代 表繼續努力,讓職管雙方充分了解彼此的需要和期望,維持良好內部溝通,積極實踐警隊價值觀。

馬維騄感謝警務和文職人員克盡己職。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