夥伴十年 目標一致
警隊救世軍合辦捐衣運動成績美滿



1 張相片




警隊與救世軍合辦的二○一二年捐衣助人運動已圓滿結束,二十三個收集站合共收集得十二萬三千七百五十四公斤衣物和物資,再次打破歷年紀錄。該運動是警隊 「社區夥伴合作」其中一項活動。

參加和支持這項運動的單位包括警察總部、新界南總區、水警港口分區、水警南分區、警官會所、警察體育遊樂會、各警察職員協會、初級警務人員已婚宿舍居民協 會、警察義工隊和管理公司。當中水警港口分區和水警南分區在去年加入成為新的收集站。為了向各參加單位致意,警隊二月二十一日在警察總部舉行交收暨嘉許典 禮,感謝他們的支持。

嘉許典禮由助理處長(人事)吳徐鳳英及救世軍港澳軍區總指揮傅三川上校擔任主禮嘉賓。典禮中,吳徐鳳英衷心感謝警隊成員及其家人和所有參與運動的人員所作 出的努力。希望大家繼續支持這項活動,既能推動環保,同時發揮「社區夥伴合作」精神,十年來和救世軍的合作,共同目標是向社會上有需要的人士表達關懷。

傅三川上校亦向人員致謝,並與救世軍傅邱丹妮上校分別頒發紀念品予各參加單位的代表。

「警隊捐衣助人運動二○一三」現已展開。活動單位再次呼籲人員積極參與,捐出二手衣物、玩具、電器用品、電腦、鋼琴和書籍等給有需要人士。請各熱心的同事 把捐贈物品放入擺放在指定地點的收集箱內:包括警察總部、新界南總部、水警港口分區、水警南分區、警官會所、警察體育遊樂會;以及位於警察學院、奧卑利 街、黃大仙、油美苑、高翔苑、順利、西九龍、荔景、青衣、葵馥苑、葵蓉苑、元朗、上水及屯門湖康的已婚警察或紀律部隊宿舍。如捐贈大量物品或大型電器,可 致電救世軍上門回收熱線2332-4433

有關收集站資料的查詢,可致電2860-6292與警察福利主任(福 利服務)容美意聯絡。

傅三川上校感謝人員熱心支持捐衣助人運動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