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隊續以多機構合作模式促進道路安全



2 張相片




警隊向來高度關注道路安全問題,除警隊努力減少交通意外,也需要社會人士的支持和配合。警隊會繼續採取多機構合作模式以達致「路上零意外,香港人人愛」的 願景。二月二十四日新界南及西九龍交通安全隊舉行檢閱禮,人員主持檢閱儀式時感謝交通安全隊在參與和推廣交通安全所作出的努力和貢獻。

新界南總區

新界南總區署理指揮官賈樂德在荃灣沙咀道運動場檢閱新界南總區交通安全隊。當日參與活動的共二十四隊來自新界南的中小學校及幼稚園的交通安全隊伍。賈樂德 致辭時指參與檢閱的青少年皆自律性強、聰敏、願意把個人時間和精力,為香港社會的道路安全作出貢獻,令人鼓舞。

西九龍總區

三十四隊從西九龍總區幼兒園、中小學和老人中心共七百名交通安全隊成員,於深水埗花墟球場組成檢閱儀仗隊向檢閱官西九龍交通部高級警司陳敏然致敬和接受檢 閱。陳敏然致辭時指去年在西九龍總區造成死亡和引至嚴重受傷的交通意外有顯著下降,他鼓勵每名市民盡公民意識和責任遵守交通規則。

賈樂德在檢閱中勉勵學員



陳敏然檢閱由西九龍交通安全隊組成的儀仗隊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