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界北選出最佳保安員及優質保安地盤



1 張相片




自二○○六年開始,新界北總區為嘉許表現出色的保安員,每年均舉辦「最佳保安員選舉」。其實有效的保安管理,除有賴保安人員堅守崗位外,更需要配合優質的 保安管理及措施,才能達至最佳的保安效果。所以歷屆的「最佳保安員選舉」亦會配合不同的主題舉行,讓保安業界互相交流及觀摩同業的優質保安管理,以鼓勵其 他同業效法及提升其專業服務水平。

由於新界北總區內有數目眾多的大、小建築地盤及工程,所以警方非常關注各地盤的保安情況,故將「2012年度最佳保安員選舉」與「建築地盤優質保安管理獎 勵計劃」一併舉行,藉計劃提醒業界注意地盤的保安情況及鼓勵進一步提升地盤的保安質素。

頒獎典禮二月二十八日假座元朗劇院舉行。今年參加「最佳保安員選舉」的人數是歷屆之冠,共一百八十九個屋苑合共三千三百六十八名保安員參選。大會邀請香港 保安及護衛業管理委員會、香港保安業協會及警務處防止罪案科組成的評審委員會,從眾多參加者中選出四百四十名「傑出表現獎」得獎者。在得獎者中選出十組 「最優秀十佳保安員」,並從當中選出最後的金獎、銀獎及銅獎得主。

另外,「建築地盤優質保安管理獎勵計劃」吸引了總區內共六十二個建築地盤參加。其後由香港大學機械工程系、香港物業管理公司協會和警務處防止罪案科組成的 評審委員會進行評審,並分別於「樓宇建築」組別及「路旁工程」組別中各選出金銀銅獎得主。

頒獎典禮主禮嘉賓包括新界北總區指揮官蘇錦成、香港保安及護衞業管理委員會主席湛家雄,以及總區內各區的撲滅罪行委員會主席。活動當日除頒發各個獎項外, 大會還特別攝製了金獎得主的獲獎事蹟片段,播放給八百多名來賓欣賞。

蘇錦成頒發建築地盤優質保安管理獎勵計劃的獎項予各得獎者。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