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警海港區宣傳滅罪信息



1 張相片




水警海港區人員積極採取多部門合作模式,並配合宣傳教育策略,聯同南區撲滅罪行委員會及地區內不同機構和漁民團體,舉行冬防滅罪宣傳活動,呼籲市民留意與 節日有關的罪案,並提醒居民留心家居安全、船上盜竊,以杜絕罪案發生。

水警港口分區一月二十六日派出多艘中型巡邏警輪,由分區助理指揮官(行動)黃子辛帶領多名漁業代表和少年警訊作海上宣傳,前往柴灣、筲箕灣和銅鑼灣避風塘 以及青衣船廠區一帶,沿途向海上居民、作業人士及市民派發預防及滅罪宣傳單張及紀念品,宣傳滅罪信息。

水警南分區由分區指揮官梅林生帶領,聯同南區區議員陳富明與多名業界代表,以及兩艘海濤式分區巡邏警輪作宣傳。一月三十日早上,人員在南分區水警基地碼頭 出發,前往香港仔避風塘,沿途派發防罪宣傳品。其後水警總區防止罪案組在水警南分區為業界人士開辦防罪講座,在講座後更互相交換防罪心得及藉此保持緊密聯 繫,加強區內警民有效溝通。

人員向海上居民及作業人士派發防罪宣傳品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