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區誠信賀卡設計顯心思



1 張相片




西區警區農曆新年前夕舉行「西區警區新春誠信賀卡設計比賽」,比賽作品需具備三種元素:西區特色、新春氣氛及誠信信息。透過比賽,與同事一起迎接新春,並 推動警隊誠信管理及培養誠信文化,加強個人的專業素質及價值觀。

比賽得到同事踴躍參與及支持,共收到十四份參賽作品,參賽者盡顯創意及心思,成功帶出「西區、新春、誠信」三種元素。

經西區警區指揮官蔡偉思及警區管理層評分後,金獎由西區分區特遣隊警員吳永偉奪得,得獎作品為『動全「誠」,迎新春』,銀獎由香港仔分區特遣隊警員任嘉寶 奪得,作品為「特遣動感卡」,而銅獎由三份相同分數的作品奪得,分別是西區特別職務隊的作品「誠信精英」;西區分區特遣隊的作品「2013年新春賀卡」和 香港仔分區軍裝巡邏小隊第一隊的作品「爆竹一聲除惡習」。得獎作品已上載西區警區網頁。

西區警區透過比賽推動誠信管理及培養誠信文化。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