竇文 錦標賽刷新兩項紀錄



2 張相片




警察田徑會主辦的竇文錦標賽二月十六日在西貢北潭涌舉行。當日共一千六百三十四名跑手參與,支持者雲集在終點為跑手打氣,場面非常熱鬧。處長曾偉雄和其他 高級人員亦到場鼓勵跑手,並擔任頒獎嘉賓。

比賽共刷新兩項新紀錄。行動部警員賴學恩打破二○○田九大會紀錄,以四十二分四十六秒的驕人成績勇奪男子先進1組的冠軍殊榮。而男子先進2組的冠軍由機動 部隊總部警長梁日以破紀錄的四十六分二十八秒奪得。

機動部隊總部六名跑手繼續禪聯特別/訓練部門團隊冠軍。單位接力賽和女子接力賽的冠軍分別由新界北總區總部和行動部奪得。觀塘警區指揮官周楚基再次奪得最 佳成績首長級人員獎杯,而東九龍總區指揮官嘉宏禮,則奪得最年長人員完成賽事獎。

警察田徑會主席總警司鄭國鴻感謝義工人員、警察足裁會、警察學院及機動部隊體能教官及醫療輔助隊的鼎力支持和協助,令賽事能順利進行。

有關賽事的成績及照片已上載警察田徑會網頁www.hkpac.com




賴學恩衝線一刻。








<<返回康體消 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