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 書畫學會



0 張相片




第十六屆執行委員會選舉

警察書畫學會將於四月十二日晚上七時在警察體育遊樂會一字樓「活動室」舉行第十六屆執行委員會選舉。

據會章第二十三段,只有正式會員有資格提名其他正式會員/附屬會員成為執行委員會候選人。並由另一名正式會員和議。提名表格須要在選舉前一星期交執行委員 會。

現邀請正式會員提名候選人(不可以超過十名)及提交候選人名單表格(可於http://hkppcc.org / 下載),並於四月五日前提交現屆執行委員會秘書余婉玲(hkppcc@gmail.com)。

西 畫進修班招生

日期:四月五日起,逢星期五,共十堂

時間:晚上六時三十分至八時三十分

老師 / 地點:郭喜倫 / 深水埗麗閣邨麗蘭樓三一○室

內容:為已有素描基礎的學員提升繪畫技巧,訓練以油彩、水彩、木顏色等工具作畫(工具自備)

費用 / 截止:一百元 / 三月二十八日

報名:黃帶好(2860-6370 / beatricewong2004@yahoo.com.hk

註:(一)歡迎在職或退休警務人員、輔警、文職人員及附屬會員參加(如附屬會員身分是子女,年歲須介乎十六歲至二十三歲),若報名人數超逾規定,須由大會 抽籤決定。(二)如未入會者,須於上課前辦理入會手續。


  • 只有中文版




<< 返回健康生活>>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