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 潛水會消息



0 張相片




三 星潛水員訓練班

理論課

內容:小艇操控、水下導航、水下搜索及尋回、空氣壓縮機操作、緊急事件處理、統籌一小組潛水活動、潛水物理/生理重溫、潛水裝備重溫及知識評核。

日期:四月二十二及二十九日;五月六、十三、二十及二十七日

實務課

內容:小艇操控、水下導航、水下搜索及尋回、空氣壓縮機操作、協助統籌潛水的督導員、職司統籌潛水的督導員、擔任潛水統籌以取得不同的經驗四十次、有記錄 的下潛經驗潛水裝備重溫及技術評核。

日期/地點:五月三十一日 / 泳池;六月一日/海灘;六月四、十一、十八及二十一日 / 泳池;六月八、十五日/海潛(尚有一堂於課室舉行,日子待定)

參加資格:

1. 警察潛水會會員或警務人員及家屬。

2. 持有香港潛水總會的二星潛水員證書或組職的同等資歷。

成為三星潛水員基本條件:

1. 完成課程及通過課程評核(筆試及技術評核)。

2. 學員在成為二星潛水員後,完成四十次潛水,方可申請三星潛水員證書。

費用:四千元(包括警潛會籍,三星潛水員手冊,課程內使用氣瓶及海潛;不包括三星潛水員證書)。

報名:劉繼銓教練(9377-7537

  • 只有中文版





<< 返回健康生活>>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