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訊名譽會長就職暨傑出人員嘉許禮



2 張相片




黃大仙警區及大嶼山警區辦少年警訊名譽會長會就職典禮,以委任新成員,同場 頒發獎狀予表現傑出人員。

黃大仙警區

三月九日在黃大仙警署舉行少年警訊名譽會長會就職典禮,委任十七名社區領袖為名譽會長,由楊志達會長擔任會長會主席一職,並由鄒正林會長及曾國生會長分別 擔任副主席。

主禮嘉賓包括黃大仙民政事務專員蕭偉全、西貢民政事務專員蕭慕蓮、黃大仙區議會主席李德康、區指揮官鄒愛宏,以及區副指揮官伍穎賢。此外亦頒發獎狀予五名 獲評選委員會選為二○一二年度黃大仙警區傑出警察得獎者。評審委員會由黃大仙滅罪會主席楊志達、滅罪會委員黃錦超博士及鄒愛宏組成,根據人員過去一年工作 表現,由上級推薦至評審委員會評審。

當日節目豐富,有醒獅、武術及歌星表演。黃大仙警區更貫徹推動社區共融宗旨,邀得伊斯蘭鮑伯濤紀念小學的南亞裔學生舞龍助興。

大嶼山警區

大嶼山警區二月二十二日在香港廸士尼樂園酒店舉行《第十屆大嶼山區少年警訊名譽會長會就職典禮暨頒獎典禮》,今屆共增加十名新成員,署理大嶼山警區指揮官 蔣恩華頒發委任狀頒予二十八名名譽會長及顧問。同場亦為大嶼山警區和離島撲滅罪行委員會合辦的《大嶼山警區傑出警務人員選舉》及《大嶼山警區青少年抗毒計 劃 ─ 青少年抗毒短片拍攝比賽》舉行頒獎禮。

警區首次舉辦傑出人員選舉,旨在提供渠道讓區內居民表揚卓越人員,以提高前線人員的士氣和推動社群參與。大會收到多份由社區人士提交的提名表格,包括區議 員和校長。撲滅罪行委員組成評審小組,根據獲提名人員的專業知識、溝通技巧、積極正面的態度和持續高水準的工作表現,選出十五名獲獎人員。

《青少年抗毒短片拍攝比賽》目的是凝聚社會力量,全城抗毒,尤其令青少年加深認識毒品的禍害。比賽收到多份區內的中小學生作品,並由保良局馬錦明夫人章馥 仙中學學生的作品 - 「回頭是岸」取得冠軍。

蔣恩華致辭時,感謝少訊名譽會長、顧問、少訊支援幹事、參事會員及地區領袖一直支持大嶼山警區,並勉勵得獎人員在工作上不斷精進。

大嶼山警區感謝少訊名譽會長 、顧問等對警區的支持。


五名黃大仙警區人員獲選為傑出警察。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