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界 北總區體康管理獎勵計劃



1 張相片




為配合警隊的「體能與健康管理綜合策略」,新界北總區總部三月十三日舉行第五屆「體康管理獎勵計劃」頒獎禮,邀請香港警察中國武術會副會長總督察嚴志偉即 場示範「詠春拳」,並由新界北總區指揮官蘇錦成帶領同事一同練習,響應警隊推廣健康生活文化。

在頒獎禮上,三十二名「體康大使」獲頒感謝狀,以表揚他們過去一年積極推廣各項運動及提倡健康生活。參與獎勵計劃的三百四十五名得獎者均於去年參與超過一 百五十小時體康活動。其中十八名積極推動體康管理或參與活動獲頒金獎,獲頒銀及銅獎的人員分別有一百三十九及一百八十八名。

蘇錦成表示,新界北總區一向致力推動「體康管理」,鼓勵人員參與多元化運動;而新界北總區總部更成立「體康管理委員會」,在過去一年推出包括義工、總區運 動日、單位跑步活動、瑜伽班、社交舞班等活動。

為鼓勵人員繼續保持熱誠,四十七名人員獲委任為新一屆體康管理大使,繼續推廣健康生活文化,令未曾參與此計劃的同事能從簡易的運動入手,培養參與體康活動 的習慣。

人員一起練習詠春拳。






<<返回康體消 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