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 空手道會邀請賽



2 張相片




警察空手道會三月十日在警察體育遊樂會舉行年度空手道邀請賽。當日約一百六十名空手道修習者參與二十多項比賽。大部分參賽者都是兒童及青少年,年齡最小的 只有六歲。他們來自八個道場,除警察空手道會的同事及警察子弟外,還有來自不同空手道會的代表。該會副主席總督察李祖銘表示,希望透過比賽持續推廣健康生 活模式,互相交流切磋以提升空手道技術水平。

該會主席警司楊志文表示,香港警察空手道會多年來一直練習日本剛柔流正德館空手道,正德館是由持有全日本空手道聯盟公認七段證書的森田衛教士創立,他現時 為香港警察空手道會的「師範」。

空手道是一門徒手自衛術,藉著跑、跳、擊、踢等活動,利用身體作為武器攻擊及束縛對方,而攻擊中又講求防禦及反擊技術。此全身運動能提高敏捷性、持久性、 平衡性等各種能力,有效鍛煉體格。

香港警察空手道會逢星期五晚上七時三十分至九時,以及星期六早上十時四十五分至中午十二時三十分,分別舉行成人組及少年組的訓練。歡迎有興趣者參加訓練。 如有查詢,請聯絡總督察李祖銘(3660-1106 / joecmlee@police.gov.hk)。












  • 只有中文版




<<返回康體消 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