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長珠海之行 探討治安形勢 暢談企管之道



1 張相片




處長曾偉雄四月五至六日率領三人代表團訪問珠海市公安局,獲該局局長張 強歡迎。

港珠澳大橋將於二○一六年通車,屆時中港澳三地的往來,必越見頻繁,跨境犯罪活動亦會有所增加;因此,兩人會面時,除就一系列議題交換意見外,還特地探討 大橋開通後的治安形勢。曾偉雄和張強均同意雙方應繼續保持良好溝通,適時交換刑事情報和信息。

行程的另一重點是處長向三百 五十多名珠海市公安局的高層人員講解企業管治之道。處長以親身體驗和經歷為例,闡述香港警務處這個既龐大又多元的機構,如何以企業管治之道,使運作上達致 可持續的效益,肩負起維持治安的重任。座談會上,參加者與處長交流切磋、分享心得,從警務情況的變遷,以至人事管理等,均有涉獵。

處長返抵香港後表示,珠海之行饒具意義。與內地同行建立緊密聯繫,對今天的警務工作,至為關鍵。

處長向珠海市公安局的高層人員講解企業管治之道。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