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區第二代紙板警察登場



2 張相片




西區警區二月五日舉行該區第二代「滅罪先鋒」紙板警察揭幕儀式。出席嘉賓包括中西區區議會主席葉永成、南區區議會主席朱慶虹、中西區撲滅罪行委員會主席吳 少強、南區撲滅罪行委員會主席梁皓鈞、西區少年警訊名譽會長會名譽顧問許學之博士、西區少年警訊名譽會長會主席鄭承峰,以及四十多名中西區、南區區議員及 地區領袖。

西區警區指揮官蔡偉思簡述治安形勢,接著由西區反三合會行動組主管督察梁鈺婷詳細講解各類罪行的情況,特別就市民較關注的各類型騙案及科技罪行,分析犯罪 手法及預防措施。 她亦借機會介紹警隊流動應用程式。發布會期間亦安排問答環節,蔡偉思和其他警隊代表與在場人士積極交流。

最後,西區警區繼首個「滅罪先鋒」紙板警察後,再推出第二代女版「滅罪先鋒」紙板警察,並安排揭幕儀式。「滅罪先鋒」將放於區內多個地點,以提高市民防罪 意識。

蔡偉思總結時感謝社區人士一直鼎力支持警方,使區內的治安繼續維持穩定和安全。在未來日子,西區警區督察級人員將分別出席地區會議,進一步向居民匯報最新 治安情況及收集防罪意見,積極爭取市民支持。

西區警區向地區代表簡述治安情況並積極交流。

 
第二代女版「滅罪先鋒」紙板警察。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