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動部隊歡迎師生 參觀結業操綵排



1 張相片




大嶼山大澳佛教笩可紀念中學的四百名師生,包括一百三十名非華裔學生三月二十二日到粉嶺警察機動部隊總部,觀看Zulu大隊結業總綵排。

在綵排前舉行特別的砌字活動,由Zulu大隊和師生合作,砌成警察機動部隊和佛教笩可紀念中學的英文簡寫,即「PTU」和「BFHMC」。砌字活動看似簡 單,但過程需要參與者的忍耐、紀律和包容精神;通過活動,各人均體會溝通和團隊合作的重要性。

砌字活動結束後,師生觀看Zulu大隊精彩的結業總綵排。隨後Zulu大隊隊員與師生交流,分享在機動部隊工作的挑戰,人員的專業表現給師生留下親切而深 刻的印象。

該活動形式乃首次在機動部隊總部舉行,並作為活動教材,讓學生感受嚴明紀律的重要性,並親身了解正面的處事態度和竭盡所能的辦事原則等正確價值觀。

為致力推動社群參與,機動部隊總部將繼續舉辦類似活動,令公眾更了解該部隊的實務和理念。如警民關係主任有興趣安排辦學團體或服務機構作同類參觀,可與警 察機動部隊總部高級督察王素芬聯絡(電話:3661-4458)。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