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 欖球隊首次參與
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






警察迷你欖球隊七歲以下隊員三月二十二日首次在香港大球場舉行的國際七人欖球比賽中,參與迷你欖球表演賽,並擊敗香港大學/沙灣隊。跑馬地指揮官暨警察橄 欖球會副主席祁樂堯亦到場祝賀,並頒贈獎牌。

翌日,七歲以下隊員及迷你欖球隊其他成員參加所有迷你欖球隊和國際七人欖球隊進場儀式,接受球迷歡呼。對於這班孩子和兩名被挑選作旗手的韋愷盈與劉嘉耀, 絕對是千載難逢的機會和經驗。

迷你欖球隊讓小朋友在安全環境下訓練心智、體能及技巧,以及結交新朋友。活動由合資格的欖球教練主教及警察欖球隊會員指導,並於周日早上十時至十一時三十 分於警察體育遊樂會舉辦,歡迎所有正規或輔警及文職人員十一歲以下的兒女參加。

參加迷你欖球訓練無需欖球經驗,除裝備基本費用外,費用全免。如有興趣讓子女參與迷你欖球訓練或本人欲參加欖球訓練,請聯絡Margaret Chiu(hkpruby@gmail.com )。








<<返回康體消 息>> <<返回頁頂>>